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kill by lonely


终于认识寂寞了,是太难适应新生活了吗?是太专牛角尖了吗?害怕这个新认识的朋友~害怕我被它杀了!!我以为我是独立的,我以为我行的,我以为我能的,我以为我会的,结果,我被寂寞打败了!害怕它的出现,谁能救我?
finally i know wat mean distance,wat mean love ,wat mean lonely~i tot i can,i will,but....i had kill by lonely!!who can save me?help!!scare~~!!!
miss my family,miss my fren,miss my dog,miss my piano,miss music,miss my bed,miss u all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